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台灣六龜山地

去年126日晚上出席一個音樂會
台灣六龜山地育幼院
康泉醫療協進會籌款演出
今年同樣是126日晚上
台灣六龜山地育幼院
同樣為康泉醫療協進會
今次是為「關愛長者計劃」籌款演出

相隔1
他們的演出更加精彩
難得高齡的寇順舉牧師
仍堅持同行負責指揮

今年有更多高難度的歌曲
Gloria, Mozart
Do re mi
New Vanish before the Holy Beams, Haydn
The heavens are telling, Haydn
龍的傳人侯德健
主禱文
雞公仔黃友棣
銅仔宜蘭民歌
山海歌原住民歌
The blaze of love
愛之夜(夜之後), Mozart, 中詞:寇順舉牧師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When the Angel Sounded the Last Trumpet
梁山伯與祝英台, 何占豪

當中
1. 愛之夜(夜之後)
女聲挑戰 High C
2. 梁山伯與祝英台
獲得作者何占豪贈永遠使用權

 還有《那雙看不見的手》
是他們必唱的壓軸歌曲。
他們演唱這首歌
聽眾感動
歌者落淚
  

雖不見你

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
你正在對我低語
哦,主耶穌
哦,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
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
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
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
心靈中的饑渴

楊煦牧師師母於2013年分別安息主懷
現在由他們的兒子繼續育幼院的信念


2013年1月26日
26日晚上出席一個音樂會,
台灣六龜山地育幼院為康泉醫療協進會籌款演出。
台灣靚聲歌手梁文音也是出自台灣六龜山地育幼院。


他們的演出,非常精彩。
整晚有三個環節,
演唱多首詩歌、民歌、中外名曲,

還有改編的著名樂曲選段,
包括彌賽亞神曲選段之《哈利路亞》,
雖不是大詩班演唱,
聽眾也都全站立起來。

《那雙看不見的手》是他們必唱的壓軸歌曲。
中段還有前院長養女楊恩典 - 台灣的手足畫家,
見證分享和即席示範繪畫。

有人問這班孤兒,
你們本身都需要人幫助,
為什麼你們還要出來獻唱為別人籌款,

不是為自己籌款呢?

他們說,因為不是要自己好豐富才能奉獻,

在得到恩典之後,便可以奉獻!六龜山地育幼院

1955年由楊煦牧師師母本乎基督的愛,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在深山中為原住民的孤兒創立了這個家。

他們說組成這合唱團是在神安排下的美好恩典。

自1998年夏,寇順舉牧師(David S.J.Kou,1929 - )
率領台灣六龜山地育幼院少年兒童合唱團來美巡迴演唱後,
《那雙看不見的手》傳遍了華人教會。
他們演唱這首歌,真的很感人。


《一雙看不見的手》
雖不見你,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你正在對我低語。
哦,主耶穌,哦,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心靈中的饑渴。




8 則留言:

  1. 美妙的歌聲,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Luca媽@Azerbaijan2013年1月29日 凌晨12:11

    No comment !

    回覆刪除
  3. 那個video看了很多次, 很感人. 說得很好, 奉獻不是把有餘的獻出, 而是真心的去和別人分享.

    回覆刪除
  4. 能夠奉獻是一種福氣。
    多謝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