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火柴

 


上星期五黃昏時間
約了朋友在大快活等
正想入店
有位大叔站在店門前
問我是不是入內購物
可不可以幫他用了張
$20現金券
給他$20

我告知他不是
大叔面露失望
解釋現金券過幾天到期
想找人幫手用
他自己不用那券必有原因
好吧 就跟他換
要騙都只是幾拾元
或者他真有需要呢
可是銀包沒有廿元紙幣
只有五拾元紙幣
想了想 就跟他換吧


今天到快餐店
順利購買到早餐🥣








2 則留言:

  1. 好人好事!令我勾起廿多年前往事,我在荔景街上遇上一位中年男士表示遺失銀包,想討十元八塊搭車,我都有相同想法,盡騙都是十元八塊,我給他廿元,他掏出筆和一件我忘記的小物品,讓我選其一,我婉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都係好人好事啊。或者他真有需要呢。

      刪除